网站管理

首页 > 平台概况 > 网站管理
平台官网信息发布说明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与认知科学跨学科平台
2019年11月11日

一、哲学类信息的发布

1. 日常活动信息发布

网站日常活动信息的发布采取分工负责制,具体按照谁负责谁拍照谁总结谁发布的原则进行。活动开始之前,相关负责人自动到此认领,并填写活动时间和活动名称。活动信息发布的内容主要包括两项:

(1) 活动预告。事先个人邮箱会收到相应的海报和所需文字,一般在活动开始前7天(除非收到海报和文字较晚)完成活动预告发布;先将活动预告发布在“ 学术讲座”或“ 学术会议”版块中,再将活动海报发布在“ 活动光影”版块相应的子版块中。

(2) 活动总结。拍照片时,一般拍如下照片:主持人、报告人、评论人以及活动总场景,每类拍3张以上以供选择;活动总结内容的最后备注撰稿、摄影、编辑的姓名,可参考以往发布的消息;一般在活动结束的7天内完成活动总结的发布;先将活动总结发布在“ 国际交流”或“ 国内交流”版块中,再将部分活动照片发布在“活动光影”版块的子版块“ 历次活动照片”中。

2. 日常活动发布计划

关于网站日常活动信息的发布顺序,安排如下(按姓名音序排序):
 
编号 负责人 活动时间 活动名称
1 黄禹迪
2019.11.26
哲学与认知科学明德讲坛第7期
2 刘   牧
2019.11.26
哲学与认知科学明德讲坛第7期
3 刘   涛
2019.11.26
哲学与认知科学明德讲坛第7期
4 许万承
2019.11.26
哲学与认知科学明德讲坛第7期
5 黄禹迪
2019.12.20
哲学与认知科学明德讲坛第8期
6 刘   牧
2019.12.11
科学·社会·人文论坛第97期
7 刘   涛
2020.05.21
哲学与认知科学明德讲坛第9期
8 黄禹迪
2020.05.21
哲学与认知科学明德讲坛第9期
9 刘   牧
2020.06.11
哲学与认知科学明德讲坛第10期
10 刘   涛
2021.05.28
“机器人伦理1.0”学术研讨会暨哲学与认知科学跨学科交叉平台年度规划启动仪式
11 黄禹迪 2020.06.11 哲学与认知科学明德讲坛第10期
12 刘   牧    
13 刘   涛    
14 黄禹迪    
15 刘   牧    
16 刘   涛    
17 黄禹迪    
18 刘   牧    
19 刘   涛    
       

3. 讨论班信息的发布
 
编号 负责人 学期
1 刘   涛、刘   牧 2019年秋季学期
2   2020年春季学期
 
4. 网站其它信息发布

网站其它信息的发布基本已经完成,如果还有其它信息需要发布,主要由黄禹迪负责。

二、心理学类信息发布

主要由心理学系相关负责人发布。

三、平台官网用图模板

1.  首页轮播用图模板主要用于平台官网主页顶部的轮播模块,文件为PSD格式,请用Photoshop软件打开(宽高比为30:10)。

2.  平台团队用图模板主要用于平台官网平台团队的人物照片,文件为PSD格式,请用Photoshop软件打开(宽高比为7:10)。

3.  新闻动态图片模板主要用于平台官网国际交流和国内交流模块消息的封面图,文件为PSD格式,请用Photoshop软件打开(宽高比为14:10);平台官网通知公告模块消息的封面图也使用这个模板(宽高比为14:10)。
 
4.  底部导航用图模板主要用于平台官网主页底部的导航模块,文件为PSD格式,请用Photoshop软件打开(宽高比为23:10)。

5. 对Photoshop软件不熟悉的管理员也可将上述用图传到 美图秀秀网页版进行美化处理和任意固定比例的裁切。

四、含符号信息的发布

原则上,可以在平台发布的信息中输入任意的数学符号或数学公式,具体办法参见 平台官网发布信息调用MathJax输入公式办法(请使用Word 2004以上版本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