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2019-12-11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认知科学与哲学”荣誉辅修学位项目简介

    “认知科学与哲学”荣誉辅修学位项目由中国人民大学心理学系与哲学院共同打造。项目依托中国人民大学哲学与认知科学交叉研究平台,聚焦哲学与认知科学、民族心理、社会认知与中西比较的跨学科研究,融合哲学、心理学两大学科,为本科生人才培养提供高水平跨学科学术平台,拓宽学生学术视野、加强跨学科训练,为未来作为高水平的拔尖人才奠定良好的跨学科知识背景和学习能力。

  • 2019-12-11

    关于线上进行平台官网信息发布培训的通知

    为做好平台官网信息发布工作,兹定于12月4日20:00进行线上培训,现将相关的时间地点、准备工作、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进行明确。

  • 2019-11-26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荣誉辅修学位项目实施办法(试行)

    为充分发挥学校优质师资资源和学术资源,促进教学科研融合,培养跨学科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和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急需人才,学校依托各学院科研团队、学校各科研机构和平台设立若干本科生荣誉辅修学位项目,为保障项目的高水平、高质量和有效实施,制定本办法。

  • 2019-11-23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荣誉辅修学位项目简介

    大学四年,精力有限,很多同学毕业时常常为自己大学四年没有集中火力选课而遗憾。如何为自己的未来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选择可能性?如何精进自己的学术能力,系统掌握一种研究方法,为自己的学术研究打下扎实基础?如何在本科阶段能够接触到学术前沿,聆听一流大师面对面指导?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荣誉辅修学位制度将为在校同学提供一种新的可能。